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想回到过去

现在的我很想要拥有一个时光机
如果,我回到6年级,改变我的命运的那一刻
我在想,现在的我会是怎样
我真得很讨厌时间
为什么要走到这么快
现在6年过去了
6年的时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是在这段时间里
从一个小女孩
变成18岁的青少年
从一个不成熟的想法
变成现在理智的我
从一个无忧无虑,整天为小事而哭闹的我
变成现在满脑忧虑,经常为伤害而流泪的我
为什么会这样?
如果我真的可以回到过去
我真得很想看看
如果命运没有改变
这6年的我
今天的我
以后的我
会是个怎样的一个人
但是很遗憾
世界就是没有时光机
我现在
只能做的
就是坚强面对自己的未来
我真的好怕很多事
我真的怕,我不够坚强去面对
这一切现有的问题
我真的帕,我还没准备好面对
就出现更多问题来考验我
我真的怕,当我坚强面对的时候
却发生任何意外,生病,而死亡
把一切的的努力统统作废
我真的怕,当我坚强面对的时候
未来却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完美
为什么我们要面对这样多的问题
上天,把我们送到来人道
是好事还是坏事?
虽然说,来到人道这个阶层不容易
但是要在这个阶层度过
却是一个很重大的考验
过得好,过不好一切都得看自己的
努力,实力,加上..上天给予我们的命运


3 条评论:

S H A N H U I 说...

yooo....don thk too much...
act i thk tis b4 too....why..why..n why ?!
bt act we still in the 成长过程 larr...
btw for me...i dowan go bec standard 6...bt 6year old !! hehe..

小叮噹 说...

你可以选择回到自己的过去,
但是别人却活在你的现在...
试想想,
如果这一切从来都没有来过,
你又怎么会拥有现在的一切呢?
要从不一样的角度来看噢!
祝福你!

秀慧 说...

[shanhui]ya...i wan back 2 6yrs old XD

[jiarong]yup..u r rite..i should try 2 do with it..thx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