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朋友!我和你们的约定!

现在这个闷热的下午
让我没有心情做任何事
想练练吉他,房间根本就是热到我受不了
想画我的功课,但是有想不到要怎么画
想了很多很多
但是我还是没有去实际地做哪些事情
我去看回我们以前在中学的时候
那些照片
虽然说,
那时候的我们
不够美
不够帅
不够成熟
没有气质
简直是一大堆,不堪回首,见不得人的东西
但是,这些我看了
我还会自己对着电脑傻笑
想起以前
我们曾经过的那一段日子
我们曾经聊过的废话
我们曾经演过的戏剧
我们曾经玩过的游戏
我们曾经笑过的出丑
我们曾经唱过的歌曲
我们曾经跳过的舞蹈
我们曾经去过的表演
这一些,我不晓得,一天要回味多少次
现在,我们只能够
出来逛逛
出来,坐在某个地方,聊聊天
偶尔一起出来搞活动
现在!
朋友们!给我听好!
我现在跟你们立下一个约定!
当我们成年了
当我们结婚了
当我们有孩子了
当我们年老了
我们都要约一个时间
坐在那陈旧的咖啡店
聊一聊
我们的过去
我们的年少轻狂到年迈终老
我都想和你们一起度过哦!
ps:虽然这张真得很丑,但是我很喜欢=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