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圣诞节·菩提之家在克拉竹

昨天是christmast eve…
我和老大去到了minyen的家渡过
呵呵,想不到竟然不是跟龙帮的人一起过L
真得有点可惜
好啦,回到家早点睡吧!
今天也就是圣诞节!今年的圣诞很不一样哦
我们再去pantai keracut咯
这次我们是跟着宝誉堂菩提之家的“家人”一起去哦
看到他们的时候真得好开心,尤其是SP那班人,太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很想念camp的时候
早上荣华来我家再我和老大后
我们一起到sunrise mcd那边集合
看到了一些新面孔,和一些熟悉的家里的味道XD
分配好谁坐谁的车之后,我们便出发了~
我又被分配回荣华的车J
一路上其实蛮开心的,跟俊杰,老大,荣华,恩德
一起闹,一起笑,一起聊
一下子就到了!
我们上山之前,我们又被分组了
每个组要有自己的主题和人物
然后上山之后不可以叫本名了~
我的组叫doremon!
哆拉A梦-佳芝
小叮铃-我~
阿福- 亦婷
技安- 恩德(队长)
大雄- 荣华
宜静- emy
王聪明- 权威
我们的pose就是手圆圆的,哈哈
口号是
A.小叮当,去爬山,越爬越健康!
B.Ang ang ang ,小叮当是我的最好的朋友!
还有其他的组是
小康之家
灰姑娘
龙帮restorant
Pharmacy
呵呵,都有很可爱的角色哦
Ps:龙帮restorant就是有子琛和老大,才会这样可爱和创意~
好了,一起山上去 咯!
在爬山的时候,并没有像rakan muda他们的分开走的
我们全部人要走一起走,要停一起停哦!
不会有分散走的时候
我走在前面的时候,看过去后面满壮观的~
可以看到,我们的人排成一排这样
有的地方需要人家帮忙的,都有男生在帮哦
其实我看了还有些小感动的 ^^
后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咯
看到了一只猫头鹰耶!
可是那只猫头鹰很不乖
抓伤了学益和敏彦的头
闯祸猫头鹰

我们先吃东西后,就去自己走走看看
还一起把川彬和子琛埋了!


子琛后来也中招了!

后来我们玩game的时候了!
玩了一些小时候常玩的东西
猫抓老鼠阿, ice men阿,aeiou阿
呵呵, aeiou很难玩啊!被那些人一直逗我笑,太难忍了,
忍到嘴巴都麻痹了TT
死鬼zhong yi,做什么怀孕的东西,XD
后来玩一个。。就是在一个圆圈里
我们全部站在里面,游戏一开始,我们就要想办法把人挤出去~
第一round,我很可怜,不小心挤来中间
结果被他们不知不觉地推挤下。。
我的头和身体TT,根本就是在压碎机里面啊!
要呼吸都很难,危险~
所以我快快在第2 圈跌出圈外,@@
不想那么早死XD
Hehe,final最好看的
女生是佳芝对慧丝
男生是benZ对俊杰


两女相斗现场状况,激烈!

可是俊杰的眼睛不好,还是让zhong yi顶上了,够兄弟!
经过两场“斗兽之争@@”后,最终佳芝和benZ获胜了
接下来是captain ball
槟城队vs SP队
可能大家都累了,呵呵,所以没什么人看XD
有些“长辈”甚至到桥那边吹风唱歌去了
可是。。后来我也加入了~
那个感觉真得好舒服哦!
对着大海,大声唱,到最后声音沙了XD
后来我们做两排面对面
玩“结婚”的游戏~
就是,第一排的人问问题,第二排要回答,不过要答非所问
呵呵,如果不小心答上了,就要一起结婚哦!
有时候玩到一半,有别的游客要走过时,我们都会唱圣诞歌祝福他们^^
最可爱是后来在下面玩水的SP朋友叫琳望下来时
她竟然回答:“我没有空拉, 我要结婚!!”
XD很可爱的一番话!这样渴望嫁出去~
过一阵子我们回到亭子那边去
玩killer…
我第1 round就被杀了X.X
还蛮好玩的~XD
后来的分享会,听到很多人不同的意见
俊杰说的话满感人的,
竟然生气猫头鹰弄伤敏彦,好一对姐弟!
敏彦啊,好好珍惜你这个弟弟哦

好了,是时候回家了
想不到,浪是比昨天的大很多很多
我和老大坐在前面的可以说。。屁股痛死了吧
浪来的时候,我的脚简直是自然腾空的
眼睛看着那个船头随着那个浪飘起来然后跌下去
真得好恐怖0~0
Zhong Yi真的geng,他坐的位子。。
就只是一张plastic椅子放在中间
他说浪来的时候他可以感觉到椅子在腾空,呵呵,很有勇气哦
RM20包吃,包车,包玩,包认识新朋友,还有坐云霄飞车
亏他这样也想到
后来我们到了码头后,一起拍了照,看狼狈是怎样的XD




ZhongYi,琳望,老大,我,子琛,敏彦

想不到。。每个人都湿着回来的。。
后来,有一个前辈是研究自然界的
他跟我们讲解这个地方的历史好处那些
还有红树对我们的帮助
我觉得他很厉害
他也可以说,崇拜大自然吧。。
因为他相信大自然的力量
他还告诉我们说。。
我坐那艘船,其实那个船夫曾经经历过tsunami哦
那时的他也是载游客回去着
海啸就在眼前了
他抱着姑且一试的状态,把船头面向海浪
过后。。平安回到岸,好厉害
难怪刚才那种海浪他好像没怎样还敢驾满快的,要不是我们叫他慢下来,我想他应该这样快下去了
我们全部人一起去吃晚餐后,就回家去了
在车上,我看大家都睡着了,都很累了吧
这个圣诞很不一样J
没有圣诞帽
没有派对
没有庆祝
但是我度过了一个充满温馨
互相帮助,欢笑, 感动的圣诞

祝大家圣诞快乐吧~

五月天“圣诞夜惊魂”
很可爱的歌哦~

26/12/2008

1 条评论:

小叮噹 说...

hen3 xian4 mu4 ni3 men2...
sui1 ran2 yi4 zhi2 chou2 bei4 le na4 me4 jiu3,
dan4 lin2 shi2 huan4 shi2 jian1,
jiu4 bu4 neng2 qu4 le...
ke3 x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