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以敏生日快乐!+ 幼稚园DIY camp

刚从johor回到家里
几天过后,我又要离家出走两天啦!
17号晚上
老大和小茵茵来我家过夜哦!
那天晚上聊了好多好多
很久没有这样咯
自从考完试后
大家都消失了
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
好啦
隔天早上
惨咯
我们竟然迟到,不过。。还好拉
15分钟咯!XD
(对我来说,一些些过分了啦)
不过去到那边的时候很开心哦!
看到好多好多小朋友
真可爱!
跟他们一起玩game的时候
还真的有点喘
他们傻傻的样子很可爱!!!
不过。。
太傻也未必是好事
^^
演戏的时候真得很好玩哦!
因为这个不是什么戏剧比赛
在小孩子面前演一些无里头的东西
还真好玩>< 第一天有灰姑娘和三只小猪 演员阵容
灰姑娘-yu ling
王子- rong hua
后母- 就是我!
大姐- ke li
二姐 - yi qian
仙女- rong zi
王宫侍卫- yi ting

猪妈妈-zenpin
猪大哥- jia hao
猪二哥- kai juin
猪小弟- jia rong
医生- yan ying
小狼- si lv


呵呵
跟你们演戏演得好开心哦!
看小孩子那么激动,自己也满足了啦
后来玩station game...
真的是。。。有点气人
小孩子就是爱玩。。
haiz!
老大那关就爽拉。。泡泡泳池
我这边。。玩到闷阿
小孩子不闷,我也会闷咯
晚上的时候
为了帮我们可爱的以敏庆祝生日
即使再累都好,我们都走到了gurney去找她
脚真的好酸
已经累倒走不动了
忙了整天,再走到gurney..有点。。要人命的
不过为了以敏我无所谓了啦!
以敏那天很漂亮哦!
改天有机会,我们再补送一个蛋糕给你吧!我和以敏扮鸡鸡~
iyo..以敏的生日礼物,不过不是我们送的



--------------------------------------------------------------------------------


我很喜欢我们睡觉的房间哦!
小小的房间,其实是平时小朋友睡午觉的地方
我们大约15 个人睡一个小房间,可怜川彬这样高
我们睡的tilam小小个的,枕头,被单,也是小小的
好像到小人国这样,挤在一起睡觉,很温馨哦~

隔天,我们全部起身后
只刷牙,没洗澡,直接去准备运动会了!
还真不习惯XD
呵呵,我的station那边我看到小孩子认真的玩
也不错啦,有些小孩根本都不在乎的
有些小孩子输了还哭叻~

好了,又要演戏了
这次是
大雄遇难记!


大雄-yuling
doremon-si lv
技安-zenpin( hahaha)
阿福- rong hua
宜静- rong zi
老师-yan ying
妈妈- yi ting
恐龙-是我啦!
恶魔- kai juin
恶魔太太- ke li
superman- ching ying
spiderman - jasmine



可爱叻
做么跑出一些super hero的?
我也不懂,思绿想的
可是满精彩的啦!
小朋友看了都一直笑

后来。。treasure hunt..
我们的小朋友跑来跑去找宝藏,^^,几认真一下的
到最后休息的时候啦
我终于更加认识一些小朋友了!
我最喜欢哲伟
肥肥白白很可爱~
而且当他说他很爱她家人时
我听了真的觉得他很幸福
幸福到这样小也会爱家人了~
希望现在,将来的他,
依然那么爱他的家人
他给我的糖果我到现在还不舍得吃哦!
我拿到照片的话, 我一定post在这里给你们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当晚倒不会睡不好啦,但超后悔,没有的全程参与!去工作都不爽,很高兴大家都在。还要再等多半年才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