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贞冰老大去远行TT

今天是个大日子
我7点多就起身了
目的就是为了要送我们的老大去nS
haiz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他就要去ns了
想起前几天我们还在一起闹,一起玩
呵呵
载cenn,evelyn和幼君之后,一起去melissa家
ok.我们坐她的车,走到半路的时候,发现到handbreak没放
melissa...你好料,像当初的我~
去到了pisa...
看到了贞冰!!很开心在人海茫茫也见到了他
我们这堆人还跟着她一起上巴士叻
到最后被赶下来了:P
我在那边还看到很多朋友咯
xuan ling , rainnie ,minyen还有一些。。不是去ns的,呵呵
嗨,可是我找不到yen chern哦
当老大的巴士开走时
还有追巴士一下下XD
送行之后,我们去吃早餐
mcd~好久没去咯
melissa遇到瓶颈了
当她把车倒退时
撞到了旁边的车
不过就是那么一点点而已,无所谓吧
后来parking时。。用了蛮久的时间才停好车
吃完早餐后
melissa...在路上走到一半,不懂又去撞到什么
XD还我的咖啡溅到她的椅子了
真是不好意思而已
可是撞到这样也满恐怖了
melissa下次驾车要多多小心不要看后面了!
老大,去那边要多多照顾你自己哦
我有空会打电话给你的
还有不要忘记你去之前我们的快乐回忆,ok?
顺便把龙帮扩展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
老大,龙帮万岁!
五月天的哦卖尬( oh my god)
关于我们友谊的
“我随时ok就等你电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