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出发过后的KL 8-9dec

来到了KL...
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
其实很可惜,如果不下雨的话,一切就更美好啦!
在KL的路上
淋雨走到车站
还蛮新鲜的一次体验^^
原来槟城真得很小
不是我山巴老啦。。
我只是很少有机会去槟城以外的地方啊
不能怪的><
跟着老师。。买好车票后
直接去mid valley
其实,我很懒惰再走了
好累哦!
去到那边也不知道做什么好
shopping?
不是我喜欢的
除了shopping..我真的不知道能做么了
我, 海玲, 美玲
三个好象无头苍蝇这样
不过也无所谓了啦。。
我都有点忘记我们那时再做么了
只知道,我在等着时间过
只想回hotel好好的睡一觉
来到KL...对我来说
最吃亏的地方就是
为什么没有penang那样好吃的东西呢?
那时我真的好想回penang吃饱了再来哦!
算了
下次有机会,再去找找看KL有什么好吃的
XD
真羡慕“食尚玩家”的主持人
有的吃这么好的,好命咯~
第2天来到sunway pyramid..
其实也还好
不过他们的redbox比我们这里好
呵呵
至少mic是wireless的
不像我们这里
p/s
讲到这里
我想起有一次
蕙丽要唱歌,就沿着wire找mic
哈哈
超可爱的!
有点想念你哦!
两天的KL...
其实也是这样啦
没有特别的
:)
就当是个平凡的旅行吧
接下来
johor,我们来咯!
我们拖着行李
走到车站
呵呵,等司机的时候
热到。。没话讲
上车了,睡觉吧~~~~~
zZZzzZZzzZZzzZzzZz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槟城其实也不小,还有很多地方还么去过。但KL很好玩,上次去的时候我被KL的生活方式吸引了,当时很想走出槟城出外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