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我来到了johor 10-13dec

我们到了古来
竟然停在路边
可悲
半夜4点在路边等车
呵呵
新体验
我们去到他们的学校
有点不好意思
这样早来到这边
还麻烦他们来载我们
古来宽柔
真的比我想象中还要大!
找一个厕所也会迷路阿
算了,整理好我们课室里的东西
铺好睡袋,直接睡了。。补眠~~~~~
---------------------------------------------
醒来之后
我看到你的信息
做么你要骗我说你没来啊。。
我那时真地以为你不来了
还偷偷掉眼泪呢:D
其实见到你的时候,还真的体会到所谓的小路乱撞
XD
---------------------------------------
我们学校人数少得可怜
因为一部分的人在hands的camp...
槟华人齐的时候,
那种团队的感觉就真的回来了:)
在学校的活动。。
只有一个。。弄到我最喘的
就是。。station game...
他妈的
跑整间学校咯,要命
真佩服那些男生可以跑那么快,又不累
我的队,叫立冬
也不错啦
只有四个女生的队伍
我,美婷,和另外两个华仁中学的美女
跑的时候都包尾的~~
\(^.^)/
跑到站,玩没有一下子又在继续跑了
去那边的camp,课室又在五楼...不瘦是假!
(不过正如我所愿拉~)
在我们正式彩排的时候。。
他们说我喊不够大声
我明白,因为太紧张了
不过整体上都不错
听说。。不少人。。被我吓到了
paise 啦。。对不起啦
剧情需要
包容一下吧
嗨。。。
很可惜的事
在表演当时
观众的尖叫声。。
远远大过我的声量
对不起
我喊不到你们要的那种声量了
那时我真的很内疚
我中学最后一场表演
竟然是这样。。:(
有点遗憾
教练说
我们表演的时候要尽力做到最好
不要留任何遗憾
我那时真的紧握全力了
但是。。我的全力
似乎没有达到表演需要的
真的是一种遗憾
谢谢你后来牵了我的手
我至少心情好了些
对不起我没告诉你那时我的心情有多么的糟糕
过了那场表演。。
以后。。我就没有得继续了
下次我再去johor时
也只是以一个学姐的身份了
老咯~~~
johor...
让我的回忆里有多了一个那么一丝丝的甜味
那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虽然短暂,但我很珍惜
:)
好了,
五月天的
突然好想你
值得听!
不听的话一定吃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