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考完试了!

真是多亏时间走得快
一下子来到1/12
也不错啦。。
难得考完了。。
我以为那天我会特别的兴奋
但其实并没有
只是觉得,有点空虚
为什么?
我们拼那么久
就是为了这一天,照理说
应该欢呼什么之类的东西
我自己也不知道
呵呵
反正过去了那就算了
已经过了1个月了
差不多忘记那种感觉了
电脑坏掉的感觉。。。
真地会把我闷在家
后来我们一起去red box
TT
我好久好久没有那么high了!
唱着“开天窗”
真得让我忘记了很多不快乐的事
对阿
在那短短的三个小时
我真的什么都不记的
唱快歌的忘我
唱抒情歌的投入
真的只有龙帮。。
谢谢你们!
你们才会有哪个气氛
我跟别人去唱的话
也不敢那么忘我投入
我唱得再怎么难听夸张都好
你们都会笑,不会阻止我
谢谢你们
还有可爱的milline...
XD
由你果然不一样
陪我一起乱乱来
呵呵
虽然1个月过去了
那短暂的快乐我一直回味在心里
:D
好久没在这里介绍歌咯!
我想让你们知道
五月天的“笑忘歌”
把悲伤都抛在脑后吧!
伤心的,都忘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