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23-24 december, 我在世外桃源^^


23号早上,我,老大,CY
7点就到bus station,挺爱睡的。没办法,他们就是要那么早
到那边的时候我才发现到我没有吃早餐,也没有买早餐
不过还好有CY的面包咯^^,不然我早就饿死去不用爬山咯
第一次跟着大群不认识的人一起,感觉真的怪怪的
不是说rakan muda的人不好
不过这是我个人心里的感受
1,不懂要跟他们说什么
2, 不认识他们(除了几个我认识)
3 , 我们比较老了(在那群里)
4, 尴尬
5,。。。。。。

iya..总之心里有很多莫名的感受就对了
算了,让那种感觉去了吧
反正还要相处2天,慢慢来吧
去到山脚下时(teluk bahang)
其实还很期待的^^
期待有什么动物的出现,看看一下也好
不过我担心的是,动物出现的时候也是我人不见的时候XD
k,管他那么多,上山咯!
本来我说要陪CY一起慢慢走的
但是,对不起CY!你真的有点慢,我只好选择在前面等你咯:P
不过你还有珊慧和不少人陪你哦!

在路途上本来以为有几个人陪我一起走
老大远远的在前面了
没办法,带着内疚的心走是比较缓慢的>< 可是我回头看,剩下一个人了。。

算了,有一个好过没有人,就继续走下去吧

讲真的,其实我并没有打算要理会那个人,但是有点不好意思啦
毕竟他陪着我,说保护?有吧@@(也没发生意外)

我们路途上来聊到了什么,我也忘记了,只记得有讲期待看到蛇@@!
后来走着走着,遇到了老大^.^
没那么尴尬了
我们在路途上蛮愉快地
我们把那个男生叫成“不要紧”
因为他开口闭口都一直不要紧不要紧
索性就这样叫你吧 =D
ok~来到了沙滩(finally :P)
那种感觉真得很爽
跟早上在bus station的感觉真的差好多!
p/s:你在我身边的话那就更好了o.o
我们在一个地方meet到R.muda
我们等到CY和珊慧后,就自己乱乱走了拉
我们走到一个应该算是码头的地方吹风

顺便看看有什么水母还是鱼吧~


(背景的颜色不错哦!)
(头发有点乱XD)

后来吃完我们的杯面后。就看他们在那边玩monkey了
我虽然没有参他们玩,不过...
在旁边看比较好玩0.0,很多很好笑的事情你们当局者不知道哦!
ok...接下来的game比较。。恐怖?恶心?还是无聊?
我们竟然要玩用嘴巴传东西的game =.=
首先是传straw,then 筷子,pen,到最后最恐怖的。。ping pong ball!
口水到完,haiz,可怜最后一个人
第一round坐我的左边还好是子贤,右边。。TT一个lala仔

看了这张觉得还好叻
如果我有更多照片我post在这边,就知道什么叫可怕0.0
第2round...有点不一样了,但是我又不懂怎样讲

还好后来分成男女两group比赛,输的要被推下海
哈哈,我为了要赢顾不了那么多,竟然。。初吻不见了TT

那个女生好像也有惨叫一声o.0

最后我们女生赢啦~

男生会认输才怪,到最后还不是把那些要推他们下去的女生拉下海

well..我以为他们拉完就没事了,死人jeff突然叫他们丢我下海

可恶,在沙滩上真得很难跑,就这样被不知道谁抓到后。。。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丢下海=.=

算了,很狼狈的爬上来,找一个地方把自己吹干吧:)

呵呵,后来玩chor di时真的很悠闲
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过后我们要比赛搭帐篷

可是,奖品就只有两片彬彬米裹, 什么东西啊??

不过,天也是不要给我们这组赢啦

对了,要谢谢“不要紧”还有几个不知道名字的朋友:)

谢谢你们帮我们搭帐篷哦

可惜的地方就是,他们在我们帐篷那边撒黄粉,:(没有蛇出现咯

我们在日落的时候也有照相哦~
可是拍不到太阳:(





我们的晚餐很特别。。自己生火吃火锅?
呵呵,我们分男女两边
男生的比较无趣,用gas 炉的
我们女生的用火种和叶子来起火~
可是比较麻烦,因为一下子就灭了。。
不过没关系,这是一种乐趣~(我个人觉得)
到最后变到吃不饱T-T
吃晚餐后,我们一起去看星星去咯~
躺在沙滩上,吹着凉风,看星星
而且那天晚上星星超多的!
很漂亮,可惜相机拍不到
我和老大真破坏
一直唱pokemon来破坏cy和hiao的气氛><
我们那时聊天聊到一半。。@@!
有流星也!我还以为我看错
流星那时出现真的很短暂
我当然没错过许愿的机会哦

我希望。。
我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的家人朋友,你,永远平安快乐~
SPM成绩会考好好噢!
好可惜不久后就下大雨了
全部人被逼要躲在帐篷里
其实,里面很热啊!加上旁边的那帮马来人的现场创作
根本就不用睡觉
本来好不容易睡去了,哪里知道一个马来人大声尖叫
好啊,吓醒我了,不用睡了,(过不久听到隔壁传来的打呼声><)
很好!更加不用睡觉了~~~~
大概10分钟后,cy被热醒了~
我们一起出去找人聊聊天^^
后来剩下我们和simon聊了
聊到大概半夜4点。。终于爱睡咯!
可以回去睡觉了。。晚安zzZZzzZZZzZZzzzz
隔天早上,被庆雯叫醒了
变态的,她6点就冲凉去!冷死人阿。。
我8点多去冲也是这样冷啊,不懂她怎样冲
吃完早餐后,也是杯面,哎
我们就到沙滩去过自己的时间
我和老大在研究怎样丢石头过后能在水上跳的
研究了很久,到最后变成了看谁能丢最远:P
后来还拍了几张。。。无聊照^o^

(丢石头ing)

(CY,看起来很伤心)(珊慧的背影)


我和老大无聊到收集了很多石头,打算埋起来做宝藏
哇,越挖越深,越挖越大洞,到最后还挖到水
后来不要紧也加入了这个无聊阵容
ok..我们还叫cy站下去。。我们把cy的脚成功埋起来了!
但是。。他很轻易的又出来了
没关系,我继续挖!
当老大,我,不要紧,三个人在聊天时
我不知不觉挖了两条水沟出来了:P
不要紧更厉害。。自己有多挖一个洞,还比刚才的更深@@
还把自己的鞋埋下去=.=
到最后还找不到
Heihei,要谢谢我帮他找到哦
他认为我很厉害找
其实纯粹我站对位子,刚好挖到而已,巧合巧合

刚才我不是有说到丢石头吗?
对!到最后我学会了!
哈哈哈!
谢谢“不要紧”
因为是他教我的
我丢了那么久的石头。。终于学到了我要学的东西!yay~
本来打算教老大的,不过没机会,算了吧:(
好了,是时候要回家了,我们一起坐船回哦
坐船很好玩哦,而且看到很多看起来像动物的石头,不错啦
在途中也有一些照片啦



(老大。。。)

(在船上的我们)


明天我还要再来这里,所以
pantai keracut,明天再见!

没有评论: